令仪

你已经成为美少女啦,快来秃头吧~指路刀男子博@椹森

【一期三日】等待与被等待 01

01
他怎么还不来呢。
三日月宗近捧着杯子闲坐在台阶上,看着远方的孩子们惊喜的笑闹着,任凭清风拂过,万重樱的花瓣悠悠荡荡浮在茶水上,映得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里也泛起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浮动的影子。
展开手中的藏起的粉色便签,老年人的笔记十分好辨认。
万重樱都开花了,茶叶梗也立起来了,可是一期一振,他怎么还不来呢。

月前。
本丸很大,大到了足以让一位老爷爷迷路的程度。
“主公,主公,我锻到了一把4小时的刀哦~”小狮子破门而入,无视了长谷部阴沉的脸色【“不要在主上面前喧哗!”】,“看样子是一位老爷爷哦!”
然后全本丸就发动了一场大规模的“寻找走失老人”的活动。

果然年轻人的精力就是旺盛呀,甚好甚好。三日月一脸云淡风轻,想到了自己初获人身后引发的那场动乱。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当他看到目光所及之处,那些现在正活生生聚在一起的,却在历史长河中不断经历着相遇、分离、重逢又永别的刀剑时,心中不由得滋生出了一点难以抑制的激动和渴望。
在看到粟田口的孩子们时,那一点点希望的萌芽就在三日月的心底扎下了根。
如果可以,那他是不是也会在这里……
假装在看风景的老爷爷居然就这样走了一圈也没有被发现,可惜的是,从锻刀室到锻刀室,他没有发现那个想看见的人。
难道真的迷路了?三日月难得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并对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锻刀室门口的莺丸微笑致意。
“三日月殿也来了啊,真不愧是天下五剑呢,”莺丸主动向他打了个招呼,突然想到了什么,心情很好的笑了笑,“本丸越来越热闹了,大包平来后看到了,应该也会很开心吧。”
“哈哈哈哈哈,很好很好,”三日月在他身边坐下,接过了对方递过来的茶,“日安,莺丸殿,有茶和点心的话,总之不觉得幸福吗?”
呷了一口茶,三日月满足的眯起了眼。既然这么久都过去了,本丸能够集结这么多时代的刀剑们,那么他也迟早会来的吧。
迟早会等到重逢的啊,一期一振。
———————————————————
战扩还没有踏破到掉头发于是突然就再次沉迷173,但是没有什么太好的脑洞就借着花丸向开场了ww
#其实本来只想写个小甜饼一发完来着的#
#PO主真的是有了爷爷之后才有的一期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太刀的隐蔽会这么高#
#莺·同是天涯沦落人·丸也在苦苦等待大包平QAQ@#
#所以爷爷你是在迷路的过程中还摸到了房间顺手换了件内番服吗#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