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仪

你已经成为美少女啦,快来秃头吧~指路刀男子博@椹森

【毛萤】震惊!萤丸不是短刀吗?!01

正月中旬,某本丸里张灯结彩,在一个普普通通的樱花开放的日子。

审神者在哭湿了长谷部递来的三条手帕后,抱出压箱底的小判递给博多,让他带着粟田口全员——除了还在躺在床上的一期和正在给他手入的药研——去万屋血拼。

“看到什么买什么!”她接过第四条手帕,声音因为抑制不住的激动而变得尖细,“喜欢的就买!本丸里如果有用的上的也买!觉得其他刀剑男士会喜欢的,不要犹豫,全部买买买!”

长谷部在一旁手忙脚乱欲言又止,awt48嬉笑着咨询其他人增加购物清单的长度,三枪叠叠高的在悬挂横幅和气球,清光为表喜庆拿着自己的指甲油准备把所有的绿叶涂成红色,虎彻二姐表示抗议因为他觉得金色更合适,烛台切和歌仙正热火朝天的在厨房忙碌准备摆一个绕本丸三圈的流水宴。

婶婶很明显忘了今天是与隔壁本丸约了一起演练的日子,而这癫狂豪迈的一幕刚好被前来拜访的隔壁审神者看在眼里。

“……妈的智障。”一进门就看到如此辣眼睛的画面,隔壁审神者觉得自己真是为闺蜜操碎了心,刚想开口问问她又受了什么刺激,一转眼,视线掠过了万重樱上,坐着的一个陌生的少年。

被军服包裹着的身体十分娇小,少年的发丝柔软而纤细,粉嫩的花瓣被蜷曲的绿勾住,造成一种奇异的和谐。他的眉眼清清亮亮,嘴角微微上翘,正好奇的看着这里。

刚被审神者赋予人形不久的毛利正坐在万重樱上熟悉着本丸的地形,看到客人的视线,偏头想了想还是跳下树介绍自己:“姬君日安,我是毛利藤四郎。”

等等,我大概是出现幻觉了。
wtf???!

隔壁审神者的声音戛然而止,徒留僵硬的微笑。她瞪大了眼睛,默默把拳头塞进嘴里才能强迫自己抑制住灵魂深处发出的尖叫,从脖子到眼睛都因为激动,泛起一片通红。

“因为曾在毛利家待过,所以叫毛利藤四郎呢。”毛利眉眼弯弯,理解错了她的反应,毫无知觉地又补了一句刀。

“我当然知道你叫毛利藤四郎!可你不是时空管理局那群混蛋忽悠审神者们虚幻出来的刀剑吗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隔壁审神者终于恢复了语言能力,用一种几乎哀怨控诉到被背叛的眼神看着挚友,“说好的陪我一起在非洲安家你tm却偷偷买了机票往欧洲飞,地下城才开了四天啊,四天啊!你居然能接到了毛利??!”

看到一向文雅的挚友难得激动到爆了粗,婶婶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嘴里还是谦虚两句:“一般啦一般啦,好歹这四天我都是直接住在大阪城的,三过本丸而不入的你造吗。”

???!
好气哦,你知道有多少审神者是把大阪城挖塌了也没看到毛利一根头发的吗。

恋恋不舍的视线依旧黏在的绿发少年上,“你看大家今天都没有演练的心情对不对,”隔壁审神者强行抑制住了颤抖的声音,眼神却是亮的出奇,“不如今天你就派毛利出阵,给我个机会抱抱他——一下,就一下,然后我就断开灵力系统自动判定你方胜利,毛利还能提升战斗经验岂不是美滋滋。”

虽说时空管理局麾下有不计其数的本丸,但其实都分布在不同的维度里,像这样的拜访,双方其实见到的只是虚影罢了,只有再演练场里,审神者们用各自的灵力支撑,付丧神们才能互相接触到,即使是这样也只是虚拟伤害增加各自的战斗经验,一旦一方审神者的灵力撤出,就又恢复到了不能触碰的状态。

毕竟次元不是那么容易轻易突破的。

“不要!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就是想要毛利。”婶婶拒绝的非常干脆,“我凭本事带回来的刀是你想抱就抱的?!瞪我也没用,等等你想干嘛请珍惜我们演练场匹配位啊,啊啊啊来刀啊有人要强抢毛利啦——”

看着“嗖!”的一下出的杀气腾腾的粟田口小短裤们,还有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带着黑化微笑的一期一振,和常驻演练场的某魔王,隔壁审神者瘪瘪嘴,不甘心的收回自己的爪子,抛下一句“怎么会有你这种既肝又欧还壕的人”铩羽而归。

好气哦,真是塑料花一样的友情。

婶婶在本丸简介里写下“欢迎毛利中,本丸暂不开放演练”的最后一笔,对不起,拥有万分之四的概率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
废话写了一章完全实在突显毛利的稀有度,毛萤都还没有正式见面(⁄ ⁄•⁄ω⁄•⁄ ⁄),不知道日服的婶婶们几个月过去了接到毛利了吗?

为什么要把日子设定在正月,emmm因为我要毒奶一口,过年国服挖毛利!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