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仪

你已经成为美少女啦,快来秃头吧~指路刀男子博@椹森

【李泽言x你】和李泽言结婚之后

@文/令仪

李泽言x你

婚后日常

01

李泽言向我求婚的时候,我是觉得很玄幻的。

当时是华锐内部的月总结会议,本来是没有我什么事情的,但是李泽言直接一个电话过来非要我去不可。到了会议现场才发现我的座位被设在了李泽言右手边,让我整场会议坐如针毡。

“总裁?”会议结束所有人都出去之后,我试探性地问,“今天我又不用发言,你为什么让我过来啊?”

最近我也没出什么岔子,各个节目的反响都不错,总不至于是李泽言故意让我看看真正高效率的公司运转是什么样子的吧。

一定不是我的错觉,李泽言今天真的很不对劲,整场会议居然有点心不在焉,训人的次数都比以前少了。

“咳,”李泽言清了清嗓子,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放在他身旁,也就是我的位置上“你愿意以后公司所有的的报告会,各种节庆和酒会都坐在这个位置吗?”

我差点没吓得跳起来:“不敢不敢总裁我没有谋权篡位的心思……话说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白痴。”他微微皱眉,闭了闭眼叹了口气,把盒子打开伸到我眼皮底下,“非要说的最直白你才明白……那个,你愿意成为华锐的总裁夫人吗?”

??!

我整个人都僵硬了。

所以李泽言是在和我求婚?

这个人怎么能在求婚的时候还这么凶?!

“可是……”我当时大脑已经一片空白,完全无意识的开口,“一般总裁求婚不都是直升机撒花瓣还要在天空中画520什么的么?”

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的我恨不得掐死自己。

我胆战心惊地瞥了一眼李泽言,果然他那张脸上明明白白写着“幼稚”两个字,把盒子塞进口袋拽着我就往外走。

完了李泽言不会后悔吧?

转个弯就是李泽言的总裁办公室,他把我推了进去。窗帘拉着,屋里的明亮的白炽灯光也换成了低暗的鹅黄色。原本只有黑白两色性冷淡装修风格的办公室现在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带,地上还有可爱的毛绒公仔,剩下的大半个房间都摆满了大朵大朵的火红娇艳的玫瑰花。

我一下子就愣住了。

李泽言“啪”的一声关上门,把我按在他的座位上,抓住了我的左手。

原本高高在上的总裁突然单膝跪地,仰头看着我,他的耳尖泛红,抿了抿嘴唇,甚至有点小心翼翼:“咳,你愿意……嫁给我么?”

雾气弥散在我眼睛里,我使劲点了点头。

李泽言强势的把戒指套在我的无名指,顺势亲吻掉我的眼泪。

“大惊小怪。”他嘴角的笑意压都压不住。

自此之后李泽言的办公室里就多了李太太的一个小隔间。

02

我觉得李泽言不正常。

不,我不是很久以前就觉得他不正常了么?!

鞋尖必须向外摆,牙刷一定朝右放,给他热杯咖啡还得控制牛奶的量,都是惯出来的。

这个人独断专行,面瘫毒舌,开口就能把人气的半死连他的颜值都救不回来,souvenir的评价差成这样真不是没有理由的。

我们结婚之后华锐全体上下对我的爱比李泽言还要强烈,说是总裁脾气比以前好了。那是因为我搬到了前线啊,一大早醒来就能看见的那种,睡到一张床上之后他逼我改企划案倒是更方便了,冷漠.jpg。

不过他抱住我给我指点企划案不足的时候身上的味道还是很好闻的,改完还有一个带有安抚和鼓励的吻。

这也是魏谦偷偷问我,李泽言和我领证的当天给全体员工每人包了半个月工资的红包,却一分钱都没有追加我公司的投资,我为什么不生气。

切,我明明有了最宝贵的,强大的爱我的李泽言呀。

何况他第一天就把工资卡交给我了。

03

和李泽言打嘴仗,我基本是没赢过的,虽然大部分到最后他都会用各种极有个人色彩的方式哄我开心,但从没有亲眼见到一次李泽言被噎的说不出话的表情,我实在是很遗憾的。

捏着手里拆开了好几根,却显示相同结果的验孕棒,我觉得机会来了。

“李泽言,”我敲开他办公室的门。要到年末了,李泽言的桌子上堆满了各种报告,我有点雀跃,“你已经快三天坐着不动了,我们下午出门去一个地方吧。”

“我是不是该欣慰你还知道我现在很忙,”李泽言头也不抬,拿着钢笔签字,“是不是你最近太闲了所以又开始上窜下跳……”

“我怀孕了。”

嗞啦——

锐利的笔尖直接划破了报告书,从来喜怒不显的李泽言着火一样跳了起来,我第一次见到这样不知所措的李泽言,带着初为人父的忐忑不安,和激动、兴奋、震惊、迷惘和茫然的复杂心情。

“你别动!”我刚想走到他身边,他突然朝我大喊。

他直接扔掉了手中的钢笔,甚至被桌角绊了一下。这是李泽言啊,我看着他小心翼翼的动作,诚惶诚恐地抱着我坐到沙发上,生怕碰着了我一点,那就“大惊小怪”的嘲笑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他是李泽言啊!

魏谦以前曾经在我朋友圈里留言,说总裁已经28岁了让我快点采取行动,可是每次被采取行动,感受到滚烫深炙感情的,怎么都是我呢。

“李泽言,”我把头埋在他脖颈,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我爱你。”

04

“李泽言,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我被李泽言护着,和他手牵手晃婴儿用品店,笑嘻嘻的问他。

我以为他会做出标准回答“只要是我们的孩子我都喜欢”,没想到他一本正经地回答我:“女孩。”

“啊?”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他目光深沉地看了一眼我的肚子,眼里满含担忧。

“女孩我才能光明正大的护的住——毕竟听说孩子的智商大部分是遗传母亲的。”

气的我当时就想把手上的纸尿裤砸他脸上。

05

当然,李泽言表现的完全不如嘴上说的那么淡定,他几乎把整个婴儿用品店包了下来,男孩女孩各一份。事实证明总裁大人永远是总裁大人。

“辛苦了。”我抱着阿纪,他抱着念念,我们交换了一个深情的吻。

长开了的阿纪和李泽言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但念念和我小时候非常相像。兄妹俩的性格却刚好相反,阿纪好动,躺在婴儿床上左摆右踢,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天生就会笑。念念崩着小脸裹紧小被子拿屁股对着他,除非是饿了或者换尿布,平时哼都不哼一声。

“儿子随我肯定没问题,闺女这么一点点大就像你,成天不给人好脸色看以后该怎么办啊。”我忧心忡忡,已经开始担心几十年之后的事情了。

“你这种迷之自信的样子还真是一点没变,”李泽言依旧怼天怼地怼太太,“希望儿子长大不要像他妈妈,那么蠢。”

我恼羞成怒去咬他下巴,他反手把我横抱起来压在了床上,熟悉的男性气息扑面而来。绵长窒息的吻后,室内的空气都变得躁动起来,我勾住了他的脖子,他滚烫的手落在了我的腰上。

隔壁的婴儿房“哇——”的传来阿纪的哭声。

我完全不顾李泽言挂满冰霜的脸,一下子推开他,跑向了隔壁。

看来大儿子的智商也是遗传了爸爸。

当然,对李泽言来说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评论(1)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