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仪

你已经成为美少女啦,快来秃头吧~指路刀男子博@椹森

【一药】刀剑男子大学 02

02
一期一振×药研藤四郎
本文又名《 如何满足国文教授关于风雅的期望》、《这破校吃枣药丸》
本文涉及的科目专业和课程均为脑洞瞎猜_(:3」∠❀)_
————————————————————
刀剑男子大学,一座在校生都不明白自己当初怎么就稀里糊涂报考,又莫名其妙就被录取的大学,偏偏在外界吃瓜观众的眼里还是一座首屈一指的一流私立学校,简称“双一流”。

校长审神者女士,基本没有人见过她,由时政亲自指派但因为学校是私立的原因并不过多参与学校工作。因为每年的开学演讲都是由资历最老的副校长小乌丸教授出席,导致大半学生都误认为他是校长。

教导主任巴形教授,治学甚严,桃李天下,主开教育学类课程,是导致本校教科院学生逐年减少直至为零的主要责任人。

招生办主任兼历史学院院长三日月宗近教授,明明教龄很长却依旧会在校园里迷路,但最后总能迷路到农学院莺丸教授的茶园里。

艺术学院宗三教授表面上看来弱柳扶风,据传闻有一次因为素描的道具鸟笼造型不够突出,教授直接面无表情的手撕鸟笼,事后假装无事发生。
在他的影响下艺术学院出了四位高材生,女装大佬乱藤四郎,不可描述风格的绳系艺术家龟甲,疯狂音乐制作人鸣狐,以及同时具备以上三种风格的洗脑贵妇千子。

另外有几位不能依靠表情来判断心情的教授分别是明明作业最多却坚持自己是佛系授课的哲学院院长数珠丸教授,操作能力满分能让物体在任何诡异角度保持稳定的土木学院院长江雪教授,和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医学院院长大典太教授。

心理学院院长一期一振,同时进入了“最和蔼可亲教授”与“最阴森可怖教授”的排行榜,据说只要被他盯住眼睛就会被看穿所有小秘密。明明无论必修还是辅助同堂上课的人都很多,却从来没有一个人成功逃过课。

永远不要试图在管理学院压切长谷部教授的眼皮子底下作弊,他抓人的速度要比你藏纸条的速度远远快的多。

听说所有教授只要饿了就会去食品学院烛台切教授的实验室找吃的。
自从长谷部教授差点因为一块牡丹饼窒息而亡后教授们就要分辨食物中有哪些是被化学院鹤丸教授再加工过的了。

因为是男校,半军事化管理,学校里甚至设有大大小小的手合场,一言不合就干架的好去处。
听说输的一方还要额外承担劳务值日工作。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八卦传闻时政方面从多角度考虑,把童子切安纲教授(外出交流考察中)、三日月宗近教授、大典太光世教授、数珠丸恒次教授和鬼丸国纲教授(外出交流考察中)评定为教育界的“天下五剑”。
顺带一提,在一期一振先生拿到教授职称后,也很快排在后面有了一个“天下一振”的称谓。
再顺带一提,经济学院院长大包平教授对自己没有进入“天五”行列愤愤不平,表示强烈抗议。不过在某届时政会议上被人无意发现校董的身份后倒是多了一个新外号叫“地主家的傻儿子。”
从经院学生的作业量来看他好像并不太高兴。

本校三大未解之谜分别是:
1、为什么明石国行教授能掐着最低的课时和出勤率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2、为什么髭切教授明明精通历史节点上的任何大小事件,却偏偏记不住他学生的名字,里面甚至包括和他同居在源氏幢宿舍好几年的膝丸。
3、为什么鹤丸教授这么搞事还能安然无恙在校授课,甚至快要通过了生化学院院长的职称评定。

对了,因为几年前鹤丸教授的“让校园生活更具有创新性”的提议,刀剑男子大学的宿舍制度采用生活学院制*——新教授或新生报道时随机抽签,抽到哪幢宿舍就在哪幢宿舍安家落户,不论年级,不论身份,不论专业。
完全随机的结果就是虎彻幢宿舍年长的两位学生几乎每天都要打上一架,后来嫌跑来跑去不方便,干脆把几间宿舍直接改成了手合场。五条幢的鹤丸教授和长船幢的烛台切教授成了空巢老人,都受不了这么冷清的日子合计合计动用教授特权住一块儿了。本丸幢却很神奇的没有教授入住,(包含但不限于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和不动行光的)几位就常常搞事到深夜直到长谷部教授从行政楼搬过去镇压为止。

总感觉这破校吃枣药丸。

————————————————————
生活学院制度*:参考英国剑桥、牛津和杜伦大学的college制度,就像霍格沃茨那样分了四个学院大家住在一起,不过文里不分专业。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