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仪

你已经成为美少女啦,快来秃头吧~指路刀男子博@椹森

【一药】刀剑男子大学 01

一期一振×药研藤四郎

本文又名《 如何满足国文教授关于风雅的期望》、《这破校吃枣药丸》

本文请勿考据,涉及的科目专业和课程均为脑洞瞎猜_(:3」∠❀)_

                        分割线                                         

粟田口幢,公共自习室。

正式开课的前一天,平日里要求绝对安静的自习室里难得有这么热闹的时候,除了正在以超机动的手速上演一支笔,一个晚上,一个奇迹的博多,和操心给同派同伴们抄课表的药研之外,都叽叽喳喳挤作一团。文学院的前田和秋田在交换寒假读里的阅读书单,体育系的厚与后藤在互相给对方检查论文,本校“从来没有正常人”的艺术学院的乱穿着自己新做的小裙子,转着圈儿展示给鸣狐看。

“我觉得这课表有问题,”药研突然停下了笔,又比对了一遍手里的课程表和教务系统,“哲学、历史、艺术和文学院也就算了,我一个医学院的需要上国文课是什么意思?”因为系统字体有点小,他不得不微微眯起眼睛,“教授是……嗯?一期一振教授?咱们粟田口宿舍的那位吗?”

鲶尾听到后也不挠骨喰痒痒了,一下子蹦到他身边:“原来是真的哎,我听鹤丸教授说了,时政教育部觉得我们是男校,要求咱们学校必须加开国文课来提高文化修养,歌仙教授一个人应该忙不过来吧……所以一期尼这么厉害,心理学院长也能开国文课吗?”

“他可是当年的丰臣学院出来的啊,”博多甚至能边抄隔壁贞宗幢宿舍里物吉的作业,边凑过来瞥一眼课表,“当年的丰臣从一个偏僻的私立不知名学校一跃成为升学率吊打老牌名校才用了几年啊,因为从来没有第二个例子一直被誉为奇迹,后来成为国立学校之后还建了新的德川校区,现在挺多人都去过他们那里学习交流过吧。所以他们的毕业生嘛做出什么我都不奇怪——鲶尾我没说你你又搞事情!看,我们经院的国文教授,历史学院院长,三日月宗近教授。”

包丁反手一颗糖糊住他的嘴:“快点吧您,好不容易药研假装没看到,你还指望能熬夜抄啊,一期尼开会快要回来了——到时候明天开学,就算有物吉在,明石教授再懒得翻作业也能看出来你没写完了。”

药研:“…………”

不同学院的舍友们热烈的讨论着自己专业的课程,药研突然接到了以前国高同学不动行光的电话,他走到北阳台,毫不意外地看到对面的本丸幢宿舍有个不停朝他挥手的身影。

“药研……!”耳边传来不动撕心裂肺的哭喊,“我学食品的啊!学个鬼的国文课啊!你知道我新教授是谁吗,是谁都好怎么偏偏是压切长谷部啊!从织田国高到现在他有病吗这么阴魂不散!”

明明是右耳接的电话,左耳确也听得很清楚呢。安抚了不动几句让他这几天别和长谷部教授吵架之后,药研终于忍不住叹了口气。

丰臣的创始人明明是从他们织田学院毕业的啊怎么他就一点也没有get到风雅的点呢。

时政真是搞了个大事情,感觉这破校吃枣药丸。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